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050812午夜12点半

你们知道988的"今晚最night听"这个节目吗?或许大家早就知道,只有我不懂而已~
可是我还是大概介绍一下吧~^_^

"今晚最night听"播出时间是每逢星期一至星期四,晚上十点至临晨一点,由彪民担当主持人。

由于这个播出时间介于我下半段工作时间的正中间 (九点至两点),所以基本上都是彪民温柔的声音陪我一起度过的。

节目内容分成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包括分享一些艺人、歌曲、电影等等的经典话语,然后和听众交流想法之类的。
第二阶段有"耐听小故事"。星期一至星期四都会以不同的形式带来一段让人深思的小故事,当中有网络小品,图片故事,彪民原创小故事,还有观众决定结局的小故事。
第三阶段会抛出一个主题,然后让大家说说看会想到什么。

(彪民,对不起,我把你的节目介绍得那么闷…)

知道我会突然回来写博客的原因?
因为这个节目。
因为是与听众交流的节目,所以我听到了很多不同的想法。
而且彪民总能三言两语就推翻负面的言语,让你想得更多,更深一层的,然后就会为自己第一个冒出的激动念头羞愧。

很多耐听族都有很多很有道理的想法,因为工作关系,我不能完全听进脑再咀嚼,可是却又不得不同时佩服他们的想法。
曾几何时只剩下我佩服别人的份了呢?
所以我回来这里唠叨唠叨。

"今晚最night听"像一股清泉流进我心里,所以,我想把它引来这里。

今晚推荐曲: 薛凯琪-Better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