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060812晚间11点钟

昨天太累了,没过来这里留下点什么…
现在补偿一下吧~^_^

上星期某一晚的耐听主题是"相处",我的脑袋噼里啪啦出来的都是相处很难啦,不交流,不沟通,不做出决定怎么相处呢,之类之类的…

其实,男人心才是海底针。
我花了好些郁闷的时间才猜到一点点几个同屋的想法。

一开始出门都会邀约,可是一直被问"要多少钱?怎样的?"一些我回答不出的问题,所以我一直以为他们为了省钱,所以从早到晚都面对着电脑。

而我,因为电话电脑而跑了不少地方,槟岛的巴士服务很好,哪里都能去到,所以不久也大概知道怎么搭巴士趴趴走~

一个月后,在废思不上看到其中一个屋友的近况上看到关于抱怨在这里的生活很闷,没得出门,每天面对电脑而已,顿时头上冒出很多泡泡…那不是你们自己选的吗?

于是蜗牛又再次问他们要不要一起出去,结果发现他们不出去的原因不是因为价钱,而是喜欢推卸的性格造成的…一个等两个,两个等三个,然后等来等去就不成啦~

不过这次他们果然闷坏了瓜~成功被说服了哦!XD上星期去了日本爸爸Q料理-野~昨天傍晚去了海边-Batu Feringgi,虽然傍晚了,可是还是很晒,而且浪超级大的~下星期还要去韩国料理-Tao,期待,流口水~

希望能和平共处下去啦~:-P

#刚才google chrome当掉,以为写的都没了,吓到…

今晚推荐电影:Total Rec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