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110812午夜12点15分

小妆妆的男友家里有点事,所以把小妆妆寄放在我家五个工作天。
蜗牛每次都是睡前坐在床上和文字拍拖,可是有个大大的电灯泡在,再厚的脸皮也还是有少少害羞的…准确地说是没情调了…

(明明偷懒还准备一大段开场白狡辩…蜗牛,你没救了…)

今天来说说我的偶像如何?XD

我的偶像当然是最近快来马开演唱会的韩国天团--Big Bang啦~
(尖叫~~呐喊~~自high中~~~
真的没救了…)

与其说是偶像,其实几年来我只听他们的歌,一直不知道全员长什么样…然后啊…在runningman里看到才慢慢分清楚…很失败的粉丝…

其实我喜欢他们的程度到哪里,自己是不清楚啦,只是听到他们要来开演唱会时,就决定把我的第一次献给他们啦!有实力又有魅力的组合,一定不会浪费我的门票费吧~

我的兴奋程度是到那种一听到他们的广告和歌,整个人就自动会笑,做工睡着都会马上清醒的地步。很夸张下…

之后啊…有很多事阻碍了我们见面的约定,再加上我自己对宣传广告的误会,结果错过第一天的开票时间,就这样,梦碎了…T_T


本来想想就算了啦,可是哦,我只要一听到他们的广告和歌曲,就马上会生出浓浓的失落和伤心感…原来我对这次演唱会的期待超出了预想的很多很多…

经过了过渡期,蜗牛决定把Big Bang吃进肚子里!狠狠把你吃掉!╰_╯

结果,在我吃到剩不多的时候…听说演唱会可能会加票…
啊…我要去哪里把Big Bang生出来勒…?

可是,加票还是很开心~XD

今晚推荐韩剧: 东野圭吾悬疑推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