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侦探漫画

垃圾是标准的柯南迷,自从中一爱上了这不大不小的男生后,就此陷入了迷恋侦探的生涯,开始嗜血~
但这里要誊清一下,垃圾迷恋的,是漫画里的侦探,现实生活中的...哈哈哈~

为了这个柯南哦,垃圾中学时期在每天两块半零用钱,却每餐吃三块的情况下,硬是榨出了点点的余钱来收集柯南系列~幸好柯南是以极慢的龟速出版,不然可饿扁我啦!

从以前一两个月出一本,到现在三四个月出一本,所以垃圾到现在为止的收藏还不算太多啦~而且前面的故事看过了,从第25集开始收集,所以又少了前面的二十四本咯~



这个是垃圾的同乡好友们送的21岁生日礼物哦! 是柯南剧场版"贝克街的亡灵"纪念模型,也多亏她们想得到送我这份礼物,非常感谢^^


这个柯南的脚好像长了些,据我所知,他好像没这么高...哈哈!
家里比我对柯南还pro的是黄家小妹,她可以告诉我哪本漫画里面的故事剧情是在讲述什么什么之类的~连不见了的那一本她也记得...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当然,我也看!但不收集~个人觉得金田一的死者画法比较血腥加恐怖,毕竟图片给人的惊悚震撼比文字大多了,所以小说能接受,漫画嘛~不在垃圾的接受程度内,不买~

那个是原因之一啦~原因之二呢,当然是没钱买那么多咯!垃圾是穷小孩~

原因之三~《名侦探柯南》与《金田一少年事件簿》有些些异曲同工之处,好比人物,怪盗小子 vs 怪盗绅士;事件,黄金馆杀人事件,当然不只这些,但我忘了,结果有时让我搞不清楚自己是在看什么书勒~

再之后是中了L的毒,《死亡笔记》~因为电影关系,让我对L超级崇拜的,所以迫不及待想买漫画回家看!只是一次过拿接近RM100来买整套漫画实在是下不了手, 所以就去漫画店借了整套来啃食~结果...L在漫画系列的中部就倒下,换N上阵,yeee.....破坏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幸好没买下来=P 但他还是我的偶像^^

偶尔会客串性质地看些其他的侦探漫画,例如《侦探学园Q》、《少年侦探团--怪盗二十面相》之类的~几时又会有让我心动的新作呢?期待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