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我们 #P2

“婷啊,怎么你还站在她的身边,小心她身上的病毒传给你哦!”这句话出自于我小学最最最好的朋友口中,敏。不晓得是在哪踩中她的尾巴的我,某天突然被身边好友判了出局,位子被调到与全班最酷、最静的莉身边,她的身上一直都散发着一种生人莫近的霸气,很恐怖当时的我确实是这么想的,尤其是要把睡觉中的她叫醒是我最害怕的事,她的眼神咽口水至于敏,她还是坐在我的身后,每天在我的面前、背后有意无意地中伤着,看到有朋友与我在一起,就开始散播“病毒”谣言。至于那个“病毒”,我本人都不知道有这回事,她却晓得,真的是很神!被童年好友这样说着,真的很受伤,天生文静的我,没有反驳她,吵架不是我的强项,唯有在家以泪洗脸是我每天都做的事。

去学校要面对这样的“朋友”,无力感在每天清晨拖拉着步向校园的我。心冷了,逐渐停止了跳动在这段期间,被我意外结识的辉反而成了我的原动力,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他的身上应该就不会那么痛苦了吧?!射手座都是乐观的,还是反个方向说,善于逃避现实?我承认我属于后者,只是也因为这样,我不小心把过重的关注力往辉身上放了,看见他的时候,心跳频率也越来越快,病了?

××××××××××××××××××××××××××××××

我和芬坐在家门前的秋千上分享着小女生心事。芬是我的表妹,小我一岁,对还未上中学的她来说,未来一切都是新奇的,所以也乐得当我的听众。
“我发现到一件事勒,最近只要我一想起他,他就会在我的身边经过…”我一脸神秘地对芬说。
“谁哦?”
“还有谁?当然是辉啦………?!
话还未落音,辉就驾着辆摩托经过家门前大白天见鬼啦!他竟然比曹操还快!也对,他有摩托,曹操只有马好冷~
自此以后,不管是校内、校外、家门前、或骑脚车闲晃的路途中,只要一提起辉这个名字,他就会在十秒内出现,配上一贯的叹气加摇头,还有我逐渐加速的心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