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我们 #P1

如果我们的相恋是个误会,那相遇,就是个玩笑~

站在那边的那个中分头、高个子的男生是...实习巡查员?呃...也太不搭了吧?!瞧他那副模样,傻呆傻呆似的!不行~不行~怎样看都不称!啊~早上那个训导主任报他叫什么名来着?好像是什么什么辉吧?好啦!我记住你啦~

在密不透风的食堂里,我很努力地与鸡腿搏斗着,不时分散点主意力于右前方三十度角,站在走道中很挡路的那位。他是谁?我不认识~有啥好看的?我不知道~只是就在今早的周会上,看到他的样子有那么一丁点的熟悉,对于我这个过目即忘的脑袋,根本想不起在哪见过,所以趁吃饭啃鸡肉空档就顺便研究下吧!反正省时不费力,巡查员摆在那就是让人看的嘛!不看白不看~

我咬~我咬~今天的鸡肉很小片,我已经跑很快来食堂了!可是比起那群饿鬼,我最爱的鸡肉还是被抢个精光...下次捞个巡查员来做做,可以早下课不必与别人争~“瓜,走,吃完了去放盘子了啦!”别怀疑,瓜瓜是我的外号,由来?恕不介绍~呵呵!拿着鸡腿骨的残骸,我经过辉的面前,停步,挂起个甜美的笑容,再加一句“你...当巡查员很好笑勒!”,随后一阵窃笑伴着我轻快的脚步离去,留下身后一脸莫名其妙的他。

这句应该是我认识一个人最奇怪的开场白了, 没有预谋的,只是当下直接把自己的想法向一个陌生人表达,管他在不在乎勒!我就是这样大剌剌~可是当时的我没有想过,因为这一句似玩笑的话,我们开始有了交集...

×××××××××××××××××××××××××××××××××

他是在干嘛啊?怎么一看到我就一系列标准动作--叹气加上猛摇不停的头!啊,请问辉先生,你是吃错药?还是我真长得那么抱歉?丑就别看啦!每天经过我的课室就一定要回头再加上这些动作是什么意思?!你的头不酸吗?害我每次上课在数外面几只小鸟飞过时不得不开小差寻找你的身影习惯是那么让人可怕的事,哪天少见了还会小小的失落,不好!不好

那年的我初中一,他初中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