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21岁快乐!

终于长大了哦!可以大摇大摆地走进赌场,可以合法去club,pub喝酒(说说而已~),可以夜归不回家(不可能的事!)

hmm...不可以再笑笑告诉人家我还未成年哦!然后再摆出一副"我就是还小,就是还年轻你能怎样?!"的表情~

21啦~要开始有些担当,要开始认真,要开始摸清自己的未来~不知道现在开始每天存一块钱能不能凑足养老费哦?

11月30日是垃圾的生日,虽然已经拿掉了面子书的生日提醒,可是还是有很多朋友留言祝福,是垃圾太小看它的传播率啦!But,还是要向大家说声谢谢^^

这份是来自阿爸,阿妈,阿弟,阿妹的礼物~其实里面是件裤子,可是经过那两个搞怪阿妈和阿妹的手后就变成这样了~据说整份礼物,除了裤子和画的眼睛 n 手,其它都是家里的废物 n 垃圾~为那两位拍拍手~啪!啪!啪!


再接下来是阿彬送的蛋糕~临晨一点多坐着老人的摩托风尘仆仆地来到垃圾的宿舍送上的蛋糕!^^栗子口味的,很好吃哦~据说阿彬还"顺便"在MA1的block里迷路一下才找到垃圾的房间!呵呵~


再来是阿辉~今年想不出要送什么礼物的阿辉问垃圾的意见,结果我开出来的习题是--"浪漫"!这两个字可是难倒他了,要知道我家阿辉是大木头一个,浪漫细胞在他身上找不到,所以垃圾只好出此下策,逼虎出山!(阿辉刚好是属老虎的~哈哈!)

这招...蛮成功的~玫瑰~西餐~海边~蜡烛~他果然把浪漫元素都找齐了哦!虽然去海边的时候有下雨啦,可是还是很开心下的!

我的第三个蛋糕,芒果起司口味的哦!因为下雨,所以就在车上点了庆祝吧~后面那艘是Danga Bay的油轮,客串出场的~

垃圾第二次收到真花哦!还是玫瑰勒~第一次?当临教的时候,小朋友送过我一支~哈哈^^


金海湾海边的蜡烛~很难点...哈哈!因为风很大,阿辉点了很久都没着,后来垃圾也下车帮忙,围着它忙得团团转~呵呵~


终于点好了!在两人的齐心合作之下~^^
垃圾名言:蜡烛不可能在一人的努力之下全点燃,因为爱情是两个人的事!

阿辉从中国带回来的两只??呵呵~左边的应该是猴子,右边的嘛...叫什么来着?^^

之间还有到西餐厅--George & Dragon享用晚餐~牛排果然不适合我们两个,可是它的mushroom chicken很好吃下哦!长酱大第一次到正式的西餐厅~哈哈!下次是几时勒?应该很久很久以后吧~

垃圾的21岁生日过了,可是21岁的生活开始了,下个sem再跟它拼过!加油吧!

2 条评论:

  1. 我很想用那两个公仔当衬图,写些废话咧……可不可以可不可以?

    回复删除
  2. 可以~不过记得些好话啊~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