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Derrick 何维健

无独有偶~


今天无意中看到Derrick何维健的新歌mv,于是在youtube搜索了好多他上的综艺节目--〉娱百、康熙不等。原来五年没注意,他的歌声、舞蹈指数直线上升,不负当年对他的期待!

你...认识何维健吗?2005年新加坡《绝对superstar》男子组第三名,我可是他的支持者哦!不过没打过电话投票倒是真的,薪币,erm.....呵呵~

这个可爱的大男生,当初一直被评审老师评说:“你唱歌就像是含着颗糖在嘴巴里,咬字不清楚!”,记得当时的我总是愤愤不平地为他伸冤:“这个就是特色!特色!个人特色嘛!”,哈哈~

比赛结束后他就去服兵役了,垃圾还小小失落了番...真的是一眨眼五年就过了,Derrick出了第二张专辑,第一张我有买哦!从不买专辑的我去买了他的首张专辑《新生 何维健》,小小的奇迹~第二张专辑《变化》在两天后于新加坡正式发片,祝他新辑大卖吧!

这张专辑的新歌《当我知道你们相爱》,小小喜欢一下^^在这边推荐一下吧~去韩国学舞,被韩籍化妆师重新打照出来的Derrick很有韩星的feel哦!还不错喜欢他的新造型的~赞!



关于本文的第一句,无独有偶~

垃圾到Derrick的部落格浏览-->何维健的...生活浓缩汤,打开的那一刻就让我会心一笑~
灰黑色页面,白色文字,加上几个大字-->何维健的垃圾窝!
难怪当初垃圾会被他吸引,原来我们有一点点,一点点,一点点的相似之处~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