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d truth tat u leave

一个人的咖啡,冷却再冷却
两块方糖,是你的习惯,不加糖,是我的偏爱
但此刻,咖啡比不上心中的苦涩,放大再放大

堆满杂物的房间,回荡着Pianoboy的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门口的鞋,少了一双;
厨房的杯,少了一个;
梳洗的牙刷,少了一支;
橱里的衣物,少了一半;
我爱你的心,似乎还是满的,
可是,你却让它空了一半...

堆满寂寞的房间,回荡着Pianoboy的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似乎带走了你拥有的一切,却用寂寞填补遗留的空缺
那空掉的白,是多么的刺眼
时时刻刻提醒着,你离开的事实
我无力的真相,爱情结束的故事

堆满影子的房间,回荡着Pianoboy的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卷缩在墙角的影子,沉思回忆着
过去美好的一切,倒带再倒带
曾经曾经你待过的每个角落,我漆上黑色
原来一直被你包围着,我无处可处...

堆满我和你的房间,回荡着Pianoboy的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1 条评论:

  1. 我也爱上这首音乐了……=)
    写得很有感觉哦……*like* 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