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11月28日

读书读累了,很晕,决定来这里走走~
最后的两科,和我空空的脑袋...
我知道说句"随缘吧!"很不负责任,但,那就让它这样吧!承受不了再多的压力,而且都是自己给的..

最近很喜欢用"..",没为什么,只是觉得"..."太拖泥带水了,加上无止尽的惆怅、感叹~
所以在自己偷偷坚决着或决定了什么的后面,放了"..",寓意,就让它停留在这,别继续下去!
我知道".."这个符号的不存在与不正统,可是既然这里是我的部落格,那就暂时脱离华文的框框,放肆一下吧!

这一两个星期一直在雨中驾摩托,是逼于无奈的,好像要开始感冒了...或许我真不是钢做的?

以前那个什么事都 "I dun care!!!" 的我去了哪?在STPM chemistry考前两星期还没翻过书本的我去了哪?以前那个笑容满脸的我去了哪?以前那个被朋友形容为“你的人就和你的文字一样!简单~”的我去了哪?!

以前的我,没在乎过什么,得到,所以感恩;现在的我,在乎着所有的一切,抓得越紧,失去得越快,也许该学习放手,再次学习感恩..

我望着自己的倒影,质疑着...

1 条评论:

  1. 读书读到头脑很涨,回房(这两个星期都住朋友房)冲凉、摸来摸去,浪费了整个小时,现在来这逛逛。还真是挺潇洒啊,大考=小考(不能再等于‘没有考’,会对不起自己~)

    不同时间、不同环境、不同年龄、不同生活习惯,于是,我们不知不觉改变。偶尔胡思乱想起来,才发现,咦我变了耶……我觉得……现在这年龄,开始想多、会开始害怕失去,开始对感觉感到模糊……我好像很喜欢用“……”~~哈哈哈,我到底在写什么啊……哎呀,来你这涂鸦tim……嗯嗯,感恩,感恩……简简单单就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