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忆童年1

To:陈阿芬

什么时候我们可以再一起骑脚车去“longgai”勒?去我们以前常去的第四区,马来小学那一带,这边一下,那边一下,漫无目的的~你已经很久没骑脚车了吧?现在还会骑吗?不要被我笑话哦!

什么时候还可以站在你大哥的床上,一人床头,一人床尾,开始进行那没头没脑,没有稿件,没有资料,没有限时的急智辩论啊?可是现在我应该不敢再和你玩这个游戏了吧?和曾经的最佳辩论员玩这个是等死吧了=P

什么时候可以再在你家门口一起打羽球啊?虽然那个羽球一直飞上屋顶,时不时就要拿竹竿开始钩这钩那的,另一人就站在门口当指挥~哈哈!那时应该很pek cek 吧?

什么时候再去撬你大哥的衣橱,挖些出来看啊?记得我的柯南疯就是这样来的,你还把书偷偷借给朋友,结果弄不见,还去点点漫画站借书来还~哦?你做的坏事我可是记得很清楚的哦~哈哈!

什么时候再坐在秋千上讲些小女孩悄悄话,又怕被你窗后的二哥听到啊?现在小女孩长大咯!窗后也只剩空荡荡的房间了...那个秋千,还勉强能动一下吧?它好像病危很多年了哦~

什么时候再一起走路去旧中学?带着你的宝贝相机,去看看那个记录着我们五年成长的地方~那个我放弃脚车,每天绕路陪你走路的日子,好像已经过了好远好远~记得当时全盛一直对我说,看着我和你一起上学的身影,一高一矮,很好笑!什么时候再有机会重复这一个经典的一刻呢?

我不知道你还记得多少,只是当我在写这篇博文时,开始把记忆的抽屉翻箱倒柜,原来我没忘,只是收藏了起来,收在一个称为“美好记忆”的地方。

感叹我们已不再是从前那个自己,感慨我们都已长大...

2 条评论:

  1. walao eh~ 感动到~
    有些我还真的是忘记了。

    等多几天有空了写篇博文回应你啊。

    回复删除
  2. 特地写来感动你的勒~开始想我了吧??哇哈哈!
    这是我这星期的作品里最满意的一篇了!
    期待你的回文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