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短发

垃圾想剪短发...
昨天去剪头发时一直在犹豫着要不要直接剪短...
久违了的短发,我好想念你哦~

垃圾的长发是为了阿辉而留的,很多男生都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有一头飘逸的长发吧?
想象一下,青草地,蓝天,白裙,随风飞舞的长发,多么唯美的画面啊~
当然,这些画面不能套在垃圾身上,太浪费美景了!

阿辉是没限定我的头发要留多长,而且现在也不反对剪短,
但,为了保留垃圾外貌上唯一的女性特征,一直下不了格杀令...
唯有每次都对理发师说:随你喜欢怎么剪就怎么剪吧!都可以~
这个听“师”由命的态度到最后他也只是帮我修修发尾,就酱而已...

垃圾曾对阿帅说过,如果哪一天不小心分手了,我就去把头发剪短!
可是那一天应该不会来吧!垃圾对自己的感情可是自信心爆棚的哦!
虽然不会分手,还是很想剪...呵呵~
剪哪类型的?啊哈!张芸京的style~

可是我敢保证阿辉会杀掉我...=P
还是剪个女性化点的??




呵呵~留了三年的长发,卡擦一声,没了~
勇气继续囤积中~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