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十一月三日

今天是十一月三日,距离我上一篇博文,正确来说是上一句话竟然有整整十六天了!!!OMG!!请原谅我的懒惰,我已经累到没心情在键盘上敲敲打打与各位分享心情,脑袋已经诸塞得绞不出任何一滴脑汁来思考我应该写些什么...

可是今天,今天是十一月二日!十一月了!是该换个心情,换个思考方式,换个生活模式来对待接下来踏出去的每一步~要对得起被我荒废了已久的垃圾站,对得起之后接到成绩单的自己,对得起被我搁置了一个月的剑~

啦啦啦~这是个显示自己开心的词句,可是内心却不尽然如此...也许上星期太忙了,五天六个考试,三个assign,两个lab report,我果然是超人^^在步入study week之后,一切都结束了,就像心里突然被挖空了,傻了,愣了,排得满满的时间全都不见了,闷了,倦了,人总是矛盾的,太忙抱怨,太闲也抱怨,原谅我只是个普通的人类...

十一月,做些什么好呢?study week两个星期,考试考七天,却在三十号才考最后也是最难一科...T-T别人都比我早很多天考完...羡慕没用,日子照过~啦啦啦~明天有武术集训营,下午要去新加坡玩一晚隔天回~可是老人坚持要去赌场,只好麻烦彦彬陪我一起站门口等啦...谢谢阿彬^^顺便一提,因为垃圾还没满二十一岁,所以不能进赌场...看不出我酱年轻勒?哈哈!

十一月,十一月,做些什么好呢?除了努力读书以外还要努力练剑,十二月垃圾要到新加坡去比赛哦!不想丢脸丢到国外去还是积极点好~上一次在usmkk比赛的video,我看了自己的表现后差点把它砸了...打得也太烂了吧?!真佩服当时的自己还有勇气站在赛场旁等评审的分数==!!!

十一月,十一月,十一月,非常关键的一个月,对于垃圾的读书生涯与武术生涯而言~帮我加油吧^^

1 条评论:

  1. 你们来比赛的时候,我一定来捧场为你们加油打气。

    明晚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