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Negative!!

知道什么是双面人吗?
人前一个样,人后另一个样
垃圾正是这一种人

看看垃圾回收站再猜猜垃圾的性格,阴沉?黑暗?忧虑?
问问垃圾的朋友是怎么说垃圾的?我想应该是完全相反的答案吧!

极端的两个表现,精神分裂?不是吧...
我想很多人都和垃圾一样,只是承认与否
有朋友说过垃圾在部落格写出来的东西更真一点,不像平时所表现出来的那样
其实不管你看到怎样的我,那的确都是最真的,只是人在不同时候需要扮演不同的角色吧了~
正面与负面的情绪是平等的,人前用尽了正面情绪,人后就释放点负面的吧!
这是我唯一能够做到的...如果你不能接受负面的我,那请走开...谢谢...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