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自己

开始和某片叶子一样,自己和自己过

自己对自己说,今天好像忘了笑,去对着镜子看着我笑一个吧!
                      可是..我好像找不到微笑的理由...

自己对自己说,怎么办?我的泪好像忍不住,快掉下来了!
                      那就让它流吧!我帮你擦!

自己对自己说,心口闷闷的,我快透不过气了!
                      试着大口吐气,也许会比较好过一点..

自己对自己说,我的壳好重..能不能脱掉它...?
                      脱了,就再也背不回了...

自己对自己说,明天,可以不要来吗?
                      可以,如果今天过不去..

我开始自己与自己的对话,全世界隐形...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