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Harry Potter - Deathly Hallows


Harry Potter-Deathly Hallows

这是一部没什么期待却必看的电影。很矛盾哦?哈哈!
因为这一集书本的内容不怎么吸引我,而且看了也有点烦躁,加上上一部电影拍得真是..惨不忍睹...所以就对它不抱什么希望...呵呵!

大概历时两小时十分钟的影片,我承认!中间有点小小的闷啦~可能后面那位一直打哈欠的先生把少少的瞌睡虫传染了给我~在期间,旁边的友人kk和阿媛也时不时冒几个问号出来,不太了解剧情~
大体上是不错的~有些惊险的动作场面,吓人和哄堂大笑的场面也适时穿插在枯闷的情节中,提醒观众该醒醒了!哈哈!
其实有些情节还是交代得不够清楚,可是碍于冗长的对白太过于催眠效用,见好就收也还算行啦~

垃圾这个标准波特迷的观后感呢,是觉得可以买票入场的!毕竟比起那部乱七八糟的混血王子,这次真的好太多啦!不过呢,垃圾有个小小的建议,凡没有读过书籍的朋友,可以考虑看完书后再进场,或者带一位活动《哈7》进场,方便适时候让他小小声向你解释一下^^

*今天的第四篇博文出产啦~

4 条评论:

  1. 对对对~~《混血王子》真的是闷到~~~
    那我带你去吧~~哈哈~ XD

    回复删除
  2. 你帮我出电影票,我不介意进去帮你解释的^^

    回复删除
  3. 可是你需要考试~~不能去~~ =(

    回复删除
  4. 我去看了^^
    哈哈
    昨天的戏前晚就买好票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