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垃圾狂想曲

如果我没有男友..

我想把头发剪短,像韩版偶像剧里的男主角一样,然后顺便染个暗红色,越帅越好~

之后去买几套帅气的男装,偶尔易容一下去逛街,吸引男生旁美眉的目光~

晃去投篮机前,轻松地把隔壁男生的分数给比下去,再以很没趣的神情走掉~

偶尔被几个小混混盯上,用不屑的眼神回敬他,可以的话,呸~

在学校比校草更受欢迎,收到女生的告白比男生还多~

这些只是如果,以及我想,在21岁这年,如果我没有男友,或许我真会去做这些 XD

ps: 千万别告诉阿辉~ =P

3 条评论:

  1. 去留长发、学化妆、扮美美、学撒娇、扮柔弱……啦!!!

    回复删除
  2. 我一定告诉阿辉。

    *我大概14、15号要去槟城了。你最好在那之前腾出时间来~

    回复删除
  3. 哈哈,我没有男友,应该可以尝试你列出的那几样。

    不过……我觉得我应该不会收到女生对我的告白,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