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11月11日

隔天没有考试的早晨,果然是美好的^^
快两点了还在这里溜达溜达~不写些什么太对不起自己了~呵呵!
八点要起床练武术,答应了光耀了的,写完就睡^^

今天考了第三张考试,exam mood 还是没到~
不知怎么的,这星期考的三张虽然都没做好万全准备,可是不同以往考前会紧张,就这样晃啊晃的进考场,而且是以前考试最紧张的场所--咱们的大礼堂DSI,然后拿起笔写些不知道对或错的东西,就出来了XD
是随性了点,我知道~之后看到的成绩应该也是随性的吧!哈哈~

今天垃圾还跟两只“小白羊”去看了场电影--unstoppable,很不错看哦!!这里推荐一下^^之前还去secret recipe吃了很丰盛的晚餐,三天的生活费没了...

夜深了...回到宿舍了...垃圾的活动结束了吗?呵呵~并没有~
在摩托刚到达宿舍时,电话响了,那头有把声音传来:要吃burger吗?
结果勒,垃圾就陪这位亲爱的同学去医他的肚子啦!当然是我负责看,他负责吃咯~哈哈!
垃圾问:干嘛不找XXX出来陪你吃勒?
他答:...没话聊...
垃圾问:那干嘛不找YYY勒?
他答:...聊什么?功课??
垃圾才知道原来自己有那么叽喳,他都不怕没话跟我聊的~哈哈~
话说如果这个问题拿去问我kampung的男生,他们应该都会拒绝和我出来,理由也是一样:没话聊...
原来垃圾改变了那么多,是谁改变了我呢??^^

3 条评论:

  1. 谁来的谁来的哦??竟然跟我有同感!哈哈哈~~那天才跟那只老白羊说宁宁很多话讲。

    p/s:yaya,不是两只小白羊,一只是老的咯!

    回复删除
  2. 我的coursemate^^其实我可以静,只是朋友就会开始问怎么啦?心情不好?有什么心事?所以我只好一直讲...

    回复删除
  3. 阿宁阿宁~~我也跟你一样叻~~考试的mood没有来~~~
    再这样下去,我看我的成绩会比第一个sem的'美'... 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