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想想

原来有些事我常常做,却不曾对身边最亲爱的家人做过...

经陈阿芬的提醒,才发现,我们距离上一次合照的时间,差不多是15年前的事了吧!
那个我们一起去新加坡sentosa,站在花圃丛中的合影,和你当时还长得很可爱的哥哥们~
啊~一起度过了17年生活的我们,连张记录成长的照片都没有,很不可思议哦!

和朋友们唱k,多到不胜枚举的次数,当中只有一次,记载着陈阿芬和黄阿弟的身影..
在2010年的某一天,陈阿芬放假,黄阿弟放假,垃圾也放假的日子里,突然某人提议去唱k,我们就这样去到了“大嘴巴”。
在包厢里垃圾毅然发现,在21岁的这年里第一次和两位亲爱的家人一起出来唱歌!下一次的机会,在何时何地?

阿芬啊~我们好像没一起搭过巴士去cs逛街,没一起坐在mcD吃薯条,没一起约好要去看一场电影~
我们以前都怎样过的啊?除了休闲~休闲~还是休闲 XD 原来休闲记录了我们那么多事啊!

经常跟ah Dear说,"亲一个吧!我爱你!"
可是从来没对自己的爸妈说"我爱你们~辛苦了!"再奉上深深的一吻感恩..
原来对自己的父母表达爱意比情人需要更大的勇气...

2 条评论:

  1. 我的天,你就停止写这些感动人不偿命的文字了吧。我大概后个星期回家,要做什么请尽情计划 :)

    回复删除
  2. 最近没什么灵感,都是这些东东啊...
    后星期哦..我要13号开始才得空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