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人性本恶...

人性本...
从来到这世上开始,就是张黑纸...
我拿着手上的胶擦,努力地想要销毁不堪的过去,于是拼命地擦拭着...
越是想隐藏的东西却越显著,在逐渐变白的纸上黑点越是明显,遍布着...
在我的脚上,我的手上,我的脸上,我的心上,那一点一点的罪恶,遍布着...

,请你原谅我好吗?

在你指责我的错误前,先看看自己的...
纵使你会觉得自己是最纯洁的,但那隐藏在背上的一大片黑,不会因为自己看不见而不存在...

在自己的罪恶前学会宽恕,宽恕自己,再宽恕别人...

3 条评论:

  1. 人们总喜欢眼不见为净...

    回复删除
  2. "在你指责我的错误前,先看看自己的..."
    这句有feel,有些只看到别人的污点却觉得自己很干净。就算明知道自己也有污点,都觉得无所谓,别人有污点就万万不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