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宇宙小毛球



这个是让人怀念的moja moja片尾曲~

突然发现到,原来我的仙人掌--毛毛,和小时候喜欢的卡通人物同名勒!!

宇宙小毛球~

当中的主角--毛毛

毛毛是个很贪吃的毛球,他有个特性,就是遇水就会膨胀,然后就会像气球一样飘上天~哈哈!可爱吧!
别看他小小一粒,已经是老大哥了哦!粉红色的是排行老二的毛妹,青色那粒是最小的毛弟~
毛弟很爱哭的,可是毛毛又爱玩,所以负责让毛弟闭嘴哄他睡觉的重任就落在毛妹身上啦!在剧中经常可以看到粉红色球球背着青色球球走来走去~呵呵^^

在这部卡通中最常听到的就是"moja moja",不过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记得还有一个moja moja星球的~具体内容...忘了!呵呵~毕竟是我1&2年级时代的卡通,有点久远咯~


不知道为什么,这部卡通不怎么多人知道,可是打从pekan nanas出来的朋友们童年时代一定少不了它哦!

6 条评论:

  1. 我也有看!!哈哈哈~~ 怀念怀念^^

    回复删除
  2. 我看过这个小毛球,可是没有看过它的卡通。

    不会吧……我的童年不会与你们的相差这么远吧?

    回复删除
  3. 这个应该是越年轻的越不懂哦!所以佩霓比较年轻~哈哈!

    回复删除
  4. 这个好看好看,不过我看得是马来版~~y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