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假期生活1

傍晚去朋友家採了芒果,拿着长钩,踏上楼梯,钩啊钩的,钩个老半天一粒都没採着,最后还是乖乖地站在地上採伸手够得着的...真失败...

突然意识到,从没关心过同乡好友的感情生活,也许是没和她们聊过之类的话题吧!今天鼓起勇气问了,知道了些些,爱情本就不是那么容易理解的东西,也许不能帮上什么忙,但希望她还是可以得到幸福的...

去了趟学校,本以为只剩一点点的东西,搬出来以后还是塞满整辆车,数量多到连自己都吓一跳,下个 sem 绝对不要带那么多东西去了...

那盆我研究了很久的小仙,今天终于从它的主人口中证实了它不是仙人掌~我就说嘛!哪有仙人掌长这样子的,亏我之前还傻傻相信...本来要帮它换名字的,可是它主人坚持“小仙”很好听,就不换咯...

也意识到,我的生活很容易绕着身边朋友打转,轻易地就被扰乱了...上个sem break很得空的老人,整个假期陪着你过日夜颠倒的生活,差点害惨了我...这次假期恭喜你找到工了啊!我要plan一下自己的假期生活了,过个自主的假期~

二伯把整盒的淡汶饼吃剩一半,而且是把同一种口味的吃完...诶!是我带回来的勒!我一粒都没吃到,爸妈他们也还没吃,就特意放一边的啊,还偷偷吃完!真的是被气到...

这是我4月21号的生活,假期的第七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