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在三小时路过的三个男人...

昨晚,三个小时,facebooking + 三个男人...,结果我什么都没读到...

第一个,
聊他的感情问题,处事问题,
必须很小心地回答,他的疑虑太多,
不太容易相信别人,我也很怕踩到地雷,
erm...刺猬型的...

第二个,
凌晨一点半叫我喝茶,两点半叫我mcd,
从我们工作上的问题,聊到别人的感情问题,
只是,我发现,我们沟通上很有问题,
一直搞不懂他有没有get到我在说什么,
前面可以说都在互猜,
haiz...
为什么同天生日的两个人性格差酱远...

第三个,
凌晨十二点帮我打包一大包经济面和米粉还加料,
之后还问我吃得爽吗...zzz...
然后就哈啦一阵有的没的,算是来串场的...
给他的话:
老兄,你以为我是猪啊?哪有人宵夜吃酱饱的?!

就酱,从一个人,聊到两个,最后变三个,
我的roomate就一直听我的叹气声与咒骂声...
给她的话:
对不起啊,我也不想为你的柯南配乐的...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