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感谢他

进来大学以后,
遇到了好多个他哦!!哈哈~
这些他的意思是指在我的文章里一直出现的他啦~
现在应该换成他们^^
一个他教我怎样看待现实生活,
一个他教我如何看待爱情问题,
一个他教我怎样处理人际关系,
一个他教我如何不要压抑自己,
很多个他在功课遇到瓶颈时帮忙救火,
很多个他在吃饭时间就会出现问我吃了没,
很多个他让我有很大的转变,不管是对事或对人...
谢谢他们啦~让我的大学生活也可以过得很不一样^^

4 条评论:

  1. 有我的份吗??
    哈哈

    回复删除
  2. 当然有咯~你应该知道你属于哪个他吧^^

    回复删除
  3. 我头脑愚蠢,不知道叻。。。
    哈哈。。

    回复删除
  4. 假假哦~那就自己猜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