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不要自以为会有永远的事,
没人能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他告诉我,我只能给你99.9%,
剩下那0.1%,
任何事都有可能...
没有100%的期待,
是缺憾美...


他告诉我,曾经我以为会一直待下去,
结果现在还是得离开...
曾经的以为,
只换来了现在的痛与失望...

他告诉我,如果我心情好再理你,
结果现在还是都很关心我...
不抱任何期待,
反而更容易觉得满足...

一直在学习着对任何事不抱太大的期待,
也许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让我累了...
在不抱期待后,
结果总是出乎我的意料,比想象中更好,
不管对人,还是对事...
中庸,学习之道...
我会及格吗?


2 条评论:

  1. 我们都在学习的路上,虽然难免跌跌撞撞=)

    回复删除
  2. 有时候不要期望太多
    因为人本来都是。。。一无所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