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假期第一天

现在是4月15日临晨12时45分,我的假期第一天...

随手拾起了买了几个月没看的书,九把刀-第八铜人,
不得不佩服与赞叹他的写作能力,
一般上的作家都有他的专属类型作品,
比如说爱情,恐惧,古代,都市,
可是九把刀,应该概括于全能之内吧~
如果有他的十分之一就好啦...

看了近100页,连续几天不够睡的状态让我倒在152那熟悉的床上,床的主人正在为等等的考试猛K着书...
不同的是,她看的是英文,我看的是华文;
不同的是,她在猛拼课业,我在猛拼小说;
相同的是,我们都看到睡着了...嘘~

猛然惊醒,说了句再见,我就机械式地走回房,还不到1点...
最近2,3点睡觉的习惯让我不愿向周公(干嘛一定要姓周啊...)屈服,
开电源,坐在电脑前,已经开始发觉fb其实很无聊下的...
用我的一指神功一字一句地打下现在的心情...

今晚有什么不一样?
考完试了,突然觉得没目标,漫长的假期,该怎么过...
今晚一直在等的电话没响,所以觉得怪怪的吧...
又要面对一批朋友的离别,他们能在我的脑海里停留多久呢?我很怀疑...
为什么完全没有将去玩耍的兴奋感...?

p/s:我真的不喜欢放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