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朋友

我:我预测我们的友情多两年就会结束了。

他:为什么?

我:因为两年后你就毕业了,而我又是很懒惰联络的人,相信你也是,所以应该不会再联络了瓜~

他:你就不给我毕业后去新加坡做工,回来找你喝茶咩?

好吧~朋友,我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其实现在有很多朋友因为我的懒惰,我的善忘,已经失去联络了...
有人对我说过:你是那种不用常联络,甚至是失踪了的,可是,只要有事,一通电话,你就马上会到的朋友~那种永远的朋友~
我想对我的朋友们说,以后要主动,绝对要主动联络我哦!不会把你们遗忘,只怕哪天忙了,把你们锁进抽屉里,就这样永远地深锁着...隔段时间,就拿把钥匙把那道上锁的抽屉打开,看看里面放了什么,那些我对朋友珍藏的回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