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眼花花

这几天一直在做的就是看!看~看...
看什么勒?当然是看戏,看小说咯~
看到眼睛很酸,也让我看完了3部戏,3本小说,很不错的战绩哦^^
戏嘛...
07年的日剧--诈欺游戏(Liar Game)
09年的日剧--诈欺游戏2(Liar Game Season 2)
xx年的日剧--野猪大改造(Nobuta wo Produce)
这三部都是强力推荐的佳作哦!
诈欺游戏是关于玩弄人性的剧集,一亿日元的赌注探讨了人性贪婪的一面,
在金钱前,人,都是自私的,自顾自,虚假,伪善,是游戏主办者想要证明的...
当然!故事的男女主角当然是大反其道,不然剧情怎样发展下去勒?哈哈~
还有另一个吸引我的原因,呃...是什么呢?蒋蒋!答案是男主角咯!哈哈!
别误会~别误会~不是他长得帅~他和L一样,都不是靠外表吸引我,靠的是那颗聪明的脑袋! 那颗转得比别人快不知道多少倍的脑袋真的是太吸引人了~~~(流口水...)
不好意思,失态了!(抹下口水...)
野猪大改造是一部关于友情的剧集,故事围绕在三个青年身上,看到结局,我又哭了...
最近的眼泪真的不是普通的多,每看一部戏就随便给他掉个几滴的...
至于那3本小说嘛...我看书的速度不是普通的慢,看不清楚的还会再翻回去重看过,所以3本小说也花了我不少时间,也搞到我眼花花...

p/s:过两天要去配新的隐形眼镜,近视度应该又要加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