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假期生活3

今天起得特别早,接近九点吧!你没看错,九点,因为昨天睡到中午一点啦,所以今天就显得特别早^^一点,破了我的记录哦!!!
今天干嘛那么“早”起床勒?
都是昨天接到圣旨,那个老人家说可能要来借宿,结果我就得爬起来整理下那个已经刻意被我遗忘了两星期的房间啦...
那个像货仓的房间,真的是很恐怖,里面堆满了一半不属于我的东西,要寄放三个月,我也不想那么早面对它的,这两星期都在老弟的房间寄宿了,幸好他不在~哈哈!
收到一半...咦?那本小说还没看过!就酱去掉了我两小时...
又收到一半...看店下~哦!又不知去掉我多少时间...
其实我那个整理方法也不算收拾啦,正确来说应该是把那些碍眼的东西放到不显眼的地方,然后再刻意遗忘它两三个月就行啦~真懒惰...
忙了整天,结果是老人没来,可我也收拾好啦~没关系,周末小姑就回来住两天,就难得展示下酱干净的房间给她看吧!哈哈~

p/s:好累哦...明天还要早起做护照,先睡了~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