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疯狂书旅1

刚去了书展回来,呈现于极度疲惫的状态中...
哪里的书展勒?
对了!就是位于KLCC的书展--第五届海外华文书市,读行天下~
这次是“特地”从johor搭车上kl买书的~有点疯狂哦?哈哈!
其实我也是第一次做这种事^^

这些就是我在书展上的收获啦~
这次大概花了RM150++买了八本书,有五本是没营养的~
诶!别误会,我说的没营养不是对作者的不敬,而是指看了书后并不会在日后的人生中得到什么有作用性的启发~偏偏我却又喜欢看这类的书...zzz...

在朋友眼中是标准的九把刀迷的我,这次也买了三本刀大(九把刀昵称,刚在书中学的~)的书。可是我要澄清一点,不好意思,我不是九把刀迷哦!我是认书不认人的~只是刚好刀大的都市恐怖病系列、住在黑暗系列和杀手系列都是我比较偏爱的书,所以就有一些些收藏啦!至于他的爱情作品我到目前为止一本都还没看过哦!听说都不错看的~找得空的时候要向朋友搜刮一下!哈哈!

这次买的三本刀大作品集是--上课不要看小说、功夫和异梦。在等着车回来johor的同时已经把《上课不要看小说》消化完了~看完了就有一种·我·被·骗·了·的感觉...
我没说它写得不好啊!只是当初买这本书的初衷是想说尝试看刀大恐怖+恶心以外的作品,结果就拿了这本书...很有新意、很搞笑、很恶心、也很毛骨悚然的一本书,里面有分成几个故事,建议不能接受恶心画面的读者直接跳掉第二个故事,因为它的内容加上在车里边摇晃边看,我的早餐几乎都吃不下了...(尤其是心语要特别注意,我不想让一小段的内容让你错过其他精彩的部分^^)

我还买了一本钟进贺的作品--《老师爱搞笑》,这是要送给妹妹的礼物,是他本人选的~
其实买的过程很...错愕...应该是他错愕...

我在逛书展的时候刚好不太舒服,逛到一半跑去外面吐了再回来继续逛...(我的老朋友都知道我有一副烂肠,已经习惯了...)故事继续...

然后我就经过摆放钟进贺的作品集书摊,再之后就看到他本人在签名,再再之后就想要他签本书送给妹妹,于是我就站在一旁选书...那时候他站在旁边很开心地签书和其他读者哈啦,接着就注意到我的存在~我们对望了一眼,然后我就面无表情低下头继续选书...多几秒后,我们又再度对望,我还是不理他...(有点过分...)

第三度对望,我终于开口了,我要求他帮妹妹选本书,签上大名,还要写妹妹的名字~如果没记错,我好像全程都无表情 ,也许嘴角有微微上扬,不太清楚...只知道那时候没力气笑,我已经快晕了...事后想想还蛮觉得对不起他的,应该没人捧着张臭脸(我面无表情时看起来脸就很臭...)向他要签名的吧!哈哈!如果有机会再见到他应该道歉一下,不过当然希望他不记得=p

说说他的书吧!内容是关于他当临教的故事,很不错看下哦!勾起我很多之前当临教的回忆,想想还是很美好的~改天在另一篇博文也说说我的故事吧!多谢他的启发^^

另外四本书之后再介绍,不然某princess又说我喜欢写长长又没图画的博文,看了很显...啦啦啦~

7 条评论:

  1. 啊哈哈~啦啦啦~
    异梦更恶心~

    回复删除
  2. 原来跟进贺的见面还有那么多细节!哈哈哈……
    唉,针对你的偏好,我只能说,强~~

    回复删除
  3. 我比你“正常一點”...我是從柔佛特“順路”去吉隆坡看書局再回家...結果趕到自己超級忙的...所幸在午夜十二點回到了實兆遠。
    這個書展十分好走哈...只恨自己沒太多時間和金錢啊!

    回复删除
  4. 怎么你和彦彬这么快就写书展之旅了,哈哈~

    很高兴可以与你们俩一起到书展,太感激,太感动了!

    下次,我们再次发书疯!^^

    回复删除
  5. Jet'aime:看了一半的异梦,目前处于能接受的状态中^^
    yyanbin:多谢赞赏~
    吃力:午夜十二点??你家好远哦~
    书展有一星期,找机会再去吧^^
    心语:早点写比较有mood嘛~哈哈!

    回复删除
  6. tat 1 u feel like kena tipu 1... i got>.<

    回复删除
  7. 哇!你真的很夸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