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中秋快乐



一点一点的烛光,一双一双的脚丫子,一天一天地过去,何时还能重聚?        



他们... 

还有他们...是我的家人~我外婆家的家人^^ 

我们这群芳龄低于30的“小孩”拿灯笼游第四区~


中秋节快乐~虽然有点早...呵呵!
可是我们家早在八月初三那天就庆祝啦!其实是乘着Hari Raya之便,各位游子都回家的时候顺便庆祝的~
每年外婆家都会开月光会,可是人都没到齐,今年在主办人(就是垃圾的妈妈啦^^)努力地联络、拉拢与协调下,竟然全员准时报到!为这位筹备了一个月的妈妈拍拍手~~~

今天不想写我们的过程,也不想写当时有多热闹,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想写些心情...

每次聚会时,至少都有五至六辆车把外婆家的门口挤得水泄不通,还停在对面友族同胞的门前。那么多人回来,心情总会雀跃的嘛~

可是,每次结束后,我上了车,就总会听妈妈重复一句话...
大家都回了,车一辆接一辆开走,外婆家又冷清清了,明天淑芬他们全部上去读书,外婆家又剩三个老的在家中了咯...

是啊,剩下外婆站在门口向大家挥手,我每次都有舍不得的感觉,可不可以不要结束呢?

当我独自站在风中,看着那一盏又一盏的红灯渐渐远去,可不可以不要转身?时间可不可以再倒回一遍?心被温暖填得满满后再被抽空,更寂寞...

2 条评论:

  1. 好好好早哦!!!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2. Many times in our life, we are forced to make decision to leave home and move forward for our future.

    Though will feel sad, and emptyness maybe. But that's life, isn't it?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