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疯狂书旅2

这一次的KL trip,可以说很幸运再加上一些些倒霉。
怎么说呢?
幸运的是旅程顺利,也剩了很多钱,就像我的三餐,都有人付钱哦!
先要谢谢佩霓的堂哥请我们的午餐--sushi king~
再来是我的好朋友慧琳,带我们去吃Pavilion的snowflake,还有在某个小巷子里的大排档~很好吃哦^^
吃完之后已经过了午夜十二点了,还麻烦她载我们回hotel勒!万二分感谢~
隔天回程之前,佩霓的senior,也是溪林佴的学长驾了大老远的路载我们去吃早餐与到车站~
真是出门遇贵人,谢谢^^

倒霉的事??
在从Bukit Jalil去Tune Hotel的路途是乘搭德士去的,原本RM1.90的路程,我们花了n倍的冤枉钱...哈哈!没关系!钱乃是身外之物,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然后在开始逛书展时就不舒服,幸好我的自制能力还不错,至少没空手而归~
再来就是回程嘛...
严重怀疑,只要是我选的车就一定会delay或遇上衰事,这次也一样...
延迟了一小时半的车还不打紧,竟然在驾到永平休息站时宣布水滚,车不能再驾了...接下来又是一小时的等待...非常地对不起佩霓,总觉得是我带衰你的哦...
在此严重警告我的朋友们,以后一定一定不要坐我选的车了哦!!!

3 条评论:

  1. 哎哟,车坏怎么关你事呢?只是刚巧罢了啦。

    我下次还要跟你去书展呢。

    回复删除
  2. 哈哈!下次不要坐我选的车就行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