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9月29日

今天早上考了photogrametry test 2,整个下午在做etika profesional assignment,晚上考了islam & isu-isu semasa test 1,明天早上考GIS test 2,erm...很忙~可是我的心情还不错下~

刚才拒绝了朋友的好意,他们要载我去考试的,可是我选择了一个人慢慢地走路去~
原来走路可以放松心情,纾解压力,而且是要一个人走~

戴着耳机,却不知道它在播放着什么音乐,偶尔跟着哼两句,经过KTDI,嘛嘛档没开,全部暗暗的...经过新的FKA建筑,路灯没开,根本看不到路,还是暗暗的...faculty里有条走廊没灯,也是暗暗的...夜空里没有星星,只有一轮明月,还有在月下独自走路的我,心并不是暗暗的~^^

考试?当然不会做~很正常!我对islam一点兴趣都没有~

考完了还是走路回,可是却是跟着一群coursemate一起走,有前roommate,现在住隔壁的阿妆、有同乡兼从中学同校到现在的福财、有最近一直载我去这边去那边的公公、有一直学我扮可爱搞到自己没形象的爸爸、有看起来老实却深藏不露的阿毅、有偶尔会酸我两句可是人很好的嘉健~这些是要跟我一起相处、一起学习、一起吃饭、一起打打闹闹过四年的人,我从没告诉过他们:“幸好我的大学生活有你们^^",太过感性的话他们不适合听~哈哈!!
我”可爱“的coursemate们~右起:阿智(公公)、阿程(爸爸)、嘉健、福财、阿妆、阿毅、阿宁(垃圾)


我们大伙儿没回宿舍,全走到了KTHO去吃burger~那里的burger很好吃哦!又便宜~呵呵!然后就边吃边讨论这个sem break要去哪里玩,好像明天不用考试酱~erm...讨论结果就是..没结果...这个是我们的style啦~讨论出来的东西都没用的,最后都是即兴说走就走的~哈哈!

吃饱后又走了段路回宿舍,然后我还是不甘愿开始读书,于是这篇博文就诞生啦~呵呵~
好吧!要努力了!开始我的GIS!gambateh kudasa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