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9月21日

写blog可不像写assignment那样,写两行就不想继续~所以就算我现在在极度疲累的状态下,还是想来这里写几行字过一下隐^^

今天,哦...不!是昨天了,我没有摩托上课的第一天,可以说是处处遇贵人^^

早上拜托阿智同学载我去PK检查伤口,他很爽快地答应了~之后还载我去上课!谢谢~

中午自己搭巴士回宿舍,也没等太久,上车不久就有位子坐,下车还跟abang说了terima kasih~奇怪,这句话我只听过别人在校内讲,校外搭巴士就不用向司机说谢谢了吗?

再之后是日语课,下午下了场雷电雨,幸好在上课前就停了^^
在等巴士的同时,阿锋驾车经过我的面前,还跟我招手拜拜...
之后决定走路去,他又再经过一次,车上多载一个人,可是还是停下问要不要tumpang~
其实他刚刚从另一条路离开会比较快的,所以算是弯了个圈来载我们瓜?(猜测的~)
总之~谢谢^^

上完课回房,也是坐车~阿妆的男朋友--阿祥来载我们~^^谢谢!

本来要和光耀走路去武术的,结果他突然说金达载我们去~啦啦啦~今天很有乘车命~
谢谢Kimtat~

本来就打算早回的,结果另一位射手达人也说要回了,就...
呵呵呵~
也许今天射手比较blur瓜? 回的途中多番波折...建成啊~小心点啊~
可是还是谢谢啦!

给以上其中一位,基于我们今天的谈话...
虽然知道以后会舍不得,可是现在大家一起相处的日子真的很开心哦!虽然偶尔会有点走火入魔甚至变态啦~哈哈!可是这种回忆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拥有的,所以珍惜当下,以后老来清闲可以笑话当年~哈哈!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