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9月28日

我的大学生涯,主要概括着三个活动:学业、武术、编辑室

对于编辑室有点抱歉,因为我把重心点放在武术,所以比较少时间参与,基于他们给我的职位与责任,我都没做到...

也许武术每星期都要见很多次面,比较有家的归属感,虽然我的基本动作还是不好,我的筋还是不开,同样的错误还是被骂很多次,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练武术...



这次去比赛,拍了张我很喜欢的照片回来,这张拿着校旗拍的照片,很有团队,很有家人的感觉~谢谢彦彬把我们拍得那么好^^

在比赛之前,听到大家都说:“比赛之后就不要练了咯!要休息了~”所以我一直期望比赛别那么快到...可是在比赛的时候,又听到大家都说:“哇!别人都那么厉害!回去要向教练认错,加紧练习了咯!”其实蛮开心的,大家又可以聚在一起了~ 这个sem只剩两个月,这些家人超过一半将要毕业和去实习了,真舍不得...
刚刚练习看到junior们都很努力,我还不记得他们的名字也不太认识,可是欢迎他们加入这个家庭,一起努力吧^^

因为我们都是一群对武术有所依赖、有所眷念的人,
因为我们一起流汗、一起流血,
因为我们一起受伤、一起按摩,
因为我们一起发疯、一起累,
因为我们一起表演、一起比赛,
因为我们一起努力、一起成长,
因为我们一起跌倒、一起重新再来!
因为太多的一起,有谁会想离开?

有个senior每次看到我就会说:“喂~你真的有酱爱武术咩?”我都对他笑着耸耸肩~
也许我不是爱武术,而是享受跟这群朋友一起练武的时光,真的...

*阿彬~记得读PHD陪我一起练武啊!我想挑战棍术和刀术勒~要不要一起学??呵呵^^

2 条评论:

  1. 没错。。。很有团体精神。
    你在比赛,其他人都在为你加油。!!!
    我觉得大家都练上隐了,你`我好像也不例外,所以才会加紧练习。

    回复删除
  2. 其实我想说,我们真的很废。。哈哈哈哈。。也十分认同楼上那位匿名兄,我看,我们真的练上瘾了。。一起努力吧!努力的去废,努力的去飞。。^^V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