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9月18日

缝针之前,那位男医护人员对我说:你练武术的,不怕痛的对不对?
我对他笑了笑,不能哭...

见到他们时候,必须笑着说:我没事啦!小伤吧了,不严重~

回到家里,爸爸对我说:你练武术的勒,摩托要翻了脚不会伸出来顶啊?
天知道我才转弯,恢复意识的时候已经在地上了,怎么翻的都不知道...

大家都对我说:叫你小心一点不听咯!受伤了啦~
你们不在现场又怎样知道到底是怎么发生的?

自己对着镜子擦药,痛...
痛到整只手在颤抖,痛到再也忍不住眼泪,痛到不知怎么办才好...
痛到左手和右手都抬不起来了...

4 条评论:

  1. 舒宁…………sayang sayang 啦……

    回复删除
  2. next time小心点咯..
    保重

    回复删除
  3. 唉,没事的没事的,你会好起来的。加油舒宁!

    回复删除
  4. 原来练武术的人这样厉害的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