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小意外~

今天一场意外把我累计了20年的清誉给毁了!!!

本来从小开始就很自豪自己学脚车到现在驾摩托都没翻车的,结果...

因为雨天路滑,因为摩托严重没有风,就这样,自己翻掉了...

我敢保证自己可是驾得很慢的,一个左转,我就在地上了...

就好像不小心跌倒一样,只是脚上多了辆摩托压着...

然后就看着阿洋同学的车在我眼前慢慢远去...

然后就感觉我的视线被什么给挡着...不用怀疑,就是血啦~

可是还是感激路边三辆停下来的车,帮我把摩托扶起的友族中学小弟,拿布给我按着头上伤口的友族大叔,还有载我去PK的友族 auntie~1 Malaysia boleh!^^

基于我这个缺乏疼痛细胞的人来讲,痛楚来得快也去得快,还可以跟医护人员聊天,应该不算太严重瓜??

谢谢贻祥在接到电话后就跑来找我,还有帮我把摩托驾回宿舍的阿锋~希望没有吓到你们啦~

老人还对我说:“你不要假假弄伤一下就不用去比赛哦!”
我没告诉他,现在最担心的就是不能去比赛,所以我进治疗室最先问的就是能不能继续比赛...幸好他说可以^^

我的伤势怎样??


这个叫“花”小腿~因为我穿短裤...









手只是轻微擦伤~















至于这边嘛...被眼镜的镜片割伤,缝了3针~

被包得大大个的猪脚~

幸好我有戴钢盔,不然就大件事咯~
之后妈妈载我回家,觉得脚踝怪怪的,就去看下中医,结果就变猪脚了...呵呵!
还有个意外收获,每次练剑练到右手骨头走位自己还不知道,刚刚顺便把它接回原位~哈哈!

结论是,我没事啦!不用担心我^^

4 条评论:

  1. 够厉咯,真的没事??小心点啦!!

    回复删除
  2. Sorry, really din discover of u. take a good care, come back training on monday 8pm, no excuse...

    回复删除
  3. 佩:应该没事^^
    eyong: yes sir!

    回复删除
  4. 天啊天啊~ 吓死人了!怎么这么不小心?怎么样?还好吧?还可以练习吗?真的没怎样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