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9月6日

那天,
我在的眼里,
看见了关爱与担心的眼神,
也许没看见,
正急欲转身离开,
错过了,
没有一丝不舍...

***************************************
曾经想过要放弃,
可能是无脸面对,
也可能是逃避责任,
结果却被一桶又一桶的冷水狠狠浇下,
颤栗的身子,
不堪,
狼狈,
却又同时猛然惊醒了...
重拾的幸福
不要让它再从指缝间溜走...

***************************************
曾经某人对我说过:
”别怕,寂寞时记得还有,委屈时也有我哦!“
”你何德何能要人家在寂寞和委屈时找你勒?“
”那要看那人相不相信我咯...相信的话就会找我,我就会跟‘她’聊天讲笑话,顺便洗下‘她’咯~“
”那个‘’是谁勒?“
”那我准明‘你’好了...哈哈!“

我想感谢我这位朋友兼学长,至少那个时候他让我破涕为笑!
其实当时的立场应该是相反的,他遇上了很多事,却还要安慰我...
不过现在解决了,祝福他的爱情与他的名字一样~要好好珍惜...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