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不要给我打分数??

那个长得长长的教练兼前辈说,
如果我拿到7分以上,他就请全队的人吃一餐~

这句话证明了他想激励我努力一点还是看衰我拿不到7分勒?

*********************************************

小仙失踪了...
初步推断应该是被老鼠吃掉了...
应该在假期前就还给她的主人的...
可是我还是很坦白地向老人自首了...
结果他不追究的条件是..
我必须拿7分半以上或者拿到一个牌...
不然..
不然怎样?他没讲...

又来多一个给我分数压力的,
我拿多少分应该跟他没关系吧?
干嘛和长长的那个一起瞎搅和啊...

*******************************************

不管上面两个人,把自己最好的做出来就行!加油!
自己的目标?呵呵~秘密^^

这位~当然不是我^^可以做到她的一字马、手势、气魄、眼神,这次就有望了^^

4 条评论:

  1. 小仙是谁的哦??
    哈哈,这么多人看好你,看来不努力都不行了。kekeke……

    回复删除
  2. yyanbin:小仙是那个老人的...
    david:对啊~故意的^^呵呵!

    回复删除
  3. 我知道那小仙是谁的,嘻嘻。

    上次提醒了他他却迟迟不跟你拿,所以不必感到愧疚的。

    加油舒宁,以你的能力绝对可以拿到七分以上,一定可以!

    我们期待你的好消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