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9月26日

这星期过得并不非常愉快,学业与比赛的压力过大,心情郁郁寡欢...


今天是星期天,武术比赛已经是昨天的事了,过去了。
输赢不重要,只是很不满意自己的表现,没达到自己的要求。
8.14...烂成绩...

回程途中坐在巴士轮子上的位子,很摇,睡不好,多谢后面那位同仁借了我他的手靠着睡,可是他应该睡到...不太好吧?

我和他在车上很吵,前面那位老人好像被吵到不能睡,不好意思哦...

今天回来我没有告诉其他朋友,想安静消失一天,逃避现实...可是睡觉睡到一半就被挖起来和士嘉喝茶去,虽然那时候是中午两点 ,可是我很累,应该只有士嘉才有酱大的面子让我离开温暖的床,其他人?管他勒~

老人找我吃晚餐,于是我就戴上耳机走路去等巴士,一个人静静坐在巴士站,这是我现在想要的生活...吃着吃着突然想到好像很久没跟他一起出来吃东西了,这个sem果然太忙了,连找个朋友吃顿饭的时间都没有...

本来想要自己去jusco逛逛买些私人用品的,八点的巴士,七点过去,一个小时时间对我来说实在是太多了。后来老人也要买东西,于是一个人变两个,一排一排地走,一样一样地慢慢挑,篮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时间越来越少,八点刚好付了钱等巴士去。我原本要买的东西,又要等下次了...再找机会一个人去~

明天张开眼又要重新面对课业压力,还有中秋表演...cry...

6 条评论:

  1. 呵呵……私人用品~~~~我陪你去买啦~~
    宁宁加油哦……
    比赛已经过了,放下压力,尽情享受练习吧…
    至于课业,迟早都是要面对和完成的…给自己多点时间哦…

    回复删除
  2. 阿彬啊~咱们的主席在昨晚喝茶又给我新的压力了...连士嘉都一起起哄...我不要...

    回复删除
  3. 不管输了还是赢了,只要尽力了就好了=)

    回复删除
  4. 阿芬,我并没有尽力...

    回复删除
  5. 烂成绩?不觉得咯!8点多分已经很好了!不访看看你之前说过什么吧!
    http://sning0216.blogspot.com/2010/09/blog-post_20.html

    回复删除
  6. 之前说的那个是因为全身是伤,可是比赛那天除了身体有点不舒服以外,其他的外伤都好了,所以...

    回复删除